新国足首秀备受关注 京城第二现场显球迷不变牵挂

2014年06月18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是世界的,中国队是中国球迷的。在世界杯小组赛战罢首轮之际,中国队则在沈阳悄然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备战征程。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9:35,中国队迎来了与马其顿队的一场热身赛,虽然世界杯是这个月全世界足球的唯一主题,但这并不影响中国球迷在周中的傍晚关心一下我们自己的球队,在中国队进行比赛的同时, “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也首次举办的国足观赛活动。

  作为已经在中国体育界成为线下观赛领导者的“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在相继推出了观战CBA总决赛、北京国安主题专场、世界杯欢彩足球季之后,再次重拳出击,打造了中国队主题观赛活动。

  “第二现场”活动自创办以来,凭借不断完善、升级、充实的活动内容,丰厚的现场奖品以及高水准、纯享受的观赛体验,已经逐渐从一个单纯的看球活动转型为一个品牌化的球迷欢聚的首选平台。从推广模式来说,“第二现场”这个品牌,也已经开始从最初的宣传自身品牌,开始成为一个为体育、为足球乃至为中国足球更细致化的推广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平台。

  此番敢于在世界杯期间大胆推出国足观赛活动,展现了irena体育之窗对中国足球的信心,也展现出公司本身对于中国体育的关注与巨大的魄力。

  6月18日的这场活动,irena非但没有因为“世界杯欢彩足球季”的举行而降低规格。在继续保持美食、啤酒、抽奖等特色环节的同时,还更多的为中国队球迷在现场营造出主题感、使命感、国家荣誉感的良好氛围。让中国球迷真正的在世界杯期间找到了为自己的国家呐喊、助威的自豪之情。

  坐在电视机前的你,如果觉得每个深夜看着世界杯参赛国球迷脸上画着国旗、身穿本国国家队球衣在巴西为自己的国家呐喊是件无比幸福的事情,那么不要犹豫,加入到“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在这里,你也可以像身在巴西的球迷一样,为自己的国家队呐喊助威。投入其中,也许胜负并不重要,我们需要的是一种共鸣,是一个坚定的信仰,无论世界杯有多精彩,中国队永远是我们内心不变的牵挂。

  和“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一起,打造出属于中国球迷的足球文化,展现出中国球迷最赤诚的忠心,我们的球队也许不是最强的,但中国球迷绝对是世界级的。(叶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禁止记者私自开展批评报道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