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年轻人带来活力 相信这届国足会越来越好

2014年06月18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晚,新一届中国男足在首次亮相之中以2-0击败了来访的马其顿国家队,曾经在辽足效力8年的大连籍球员于汉超帮助国家队打入了首粒入球,而于汉超的表现也堪称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佩兰还专门把于汉超带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谈到中国队以及的表现,于汉超也表示:全队的目标就是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努力,自己的进球也是全队一起拼搏的结果。

  在这支国家队之中,刚刚27岁的于汉超已经可以说得上“老将”,不仅因为年龄上要比很多89、90后的球员要年长一些,更主要的于汉超在中超的出场次数也几乎是无人能比的。谈及国家队打入的这些年轻球员,于汉超也表示:年轻球员给球队带来了活力。大家在球队都有很好的沟通,作为一名经验多一些的队员,我给他们更多的鼓励,他们也会通过不断的国际比赛来更好的成长,相信这届国家队会越来越好。

  最后,提及重新回到沈阳比赛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于汉超直言:这也是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在沈阳比赛,毕竟国家队的比赛和俱乐部比赛不一样,所以再次来到沈阳,又是代表比赛感觉非常亲切,就是一种回家的感觉。(于静 发自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禁止记者私自开展批评报道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