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世界排名:国足跌至99亚洲第9 韩国降亚洲第5

2013年09月12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国足世界排名跌落至世界第99国足世界排名跌落至世界第99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FIFA官网更新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从上一期的95位下降4位位居世界第99,亚洲排名第9。日本队仍然排名亚洲第一,澳大利亚被伊朗超越降到第3,韩国队被乌兹别克超越,排名跌到亚洲第5。

  中国队上期排名95位,和阿曼并列亚洲第8,本期球队排名下降4位,和阿曼也拉开了距离。在亚洲,本期球队排名有了明显不同,上一期第三的伊朗超越澳大利亚排到第二,澳大利亚降到第三。而第四名的韩国队被乌兹别克超越,掉到了亚洲第五。

  世界强队方面,西班牙仍然位居第一,阿根廷超越德国升到第二,意大利升到第四哥伦比亚则降至第五。比利时、乌拉圭、巴西、荷兰、克罗地亚分列6-10位。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