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再战印尼仅有5天满员备战 人员健康仍存变数

2013年10月18日01: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沙特击败伊拉克,帮了中国队一个大忙,得以保住小组第二的位置,很多人又变得乐观起来。但实际上,1分优势微不足道,如果伊拉克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好,就极有可能逼迫中国队在最后时刻进行客场决战。代理主教练傅博[微博]的判断也非常谨慎,昨天他表示,目前的形势不太乐观。不过,这样的状况反而会激发出球队的斗志。

  前天带队从印尼回来后,傅博直接赶赴西安。 11月15日和19日,国足将在那里迎战印尼和沙特,这也是决定着亚预赛能否出线的最关键阶段。傅博此行既是要参加亚预赛主场的新闻发布会,同时也将对场地情况进行考察。昨天他坦率承认,与印尼的比赛中,国足表现并不理想,与大家的期望有一定差距。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至关重要,球队必将全力以赴,同时恳请球迷能够继续支持。

  每次受到打击后,国足都会短暂反弹,这也反映出,他们具备一定的实力,只不过是经常不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出来。不过,下一阶段亚预赛的备战工作也面临着很多现实的困难。由于为恒大[微博]让路,阿尔滨客场与人和的足协杯半决赛被推迟到11月6日进行。而在3天后,恒大也要迎来亚冠决赛次回合较量。这意味着,再战印尼之前,国足最多只有5天满员备战时间。此外,两场激战下来,是否会有人意外受伤,也存在变数。

  但无论如何,这都是必须要拿6分的两场比赛。目前,国足在西安两场比赛的票价已经确定,从100元到680元不等。也有球迷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喊出了“傅博傅博,奋勇拼搏”的口号。

  国际足联昨天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名次提高了两位,位列第97。在亚洲,他们还是第九。紧随其后的,就是沙特和伊拉克。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