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闻官戳中国足球两痛处 谈复仇直言这是必然

2013年07月23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胖胖的韩国队新闻官李家崔经历过三年前的东亚锦标赛,那次0-3的比分,对李家崔说不上是刻骨铭心,但一定是记忆犹新。23日下午,在坡州韩国队基地,李家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这次韩国队一定会复仇,韩国足球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层面,水平都要比中国高,希望金英权[微博]能帮助到我们。中国足球若能解决场地和赌球问题,必能进步。”

  李家崔说:“前天看了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老实说感觉很吃惊,因为中国队的表现要比上届要好,但因为韩国队上次东亚锦标赛输给了中国,所以不仅是韩国队员,还有韩国人民和球迷,都要求我们赢,这也是复仇。”

  在对比中韩两国足球时,李家崔说:“中韩在各个层面上踢了很多场比赛,但是我们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要强于中国,我们赢了很多次。老实说,中国队员的体能和身体都不错,但是你们有两个问题,一是场地不行,二是有赌球这样不好的现象,如果这些能解决了,中国足球肯定能提高很快。”

  李家崔希望金英权能够帮助韩国战胜中国,“他在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踢球,而中国队里又有很多他的队友,希望能够利用他对中国球员的了解去战胜中国。在和广州恒大的合同结束后,我们更希望他能去欧洲踢球。”

  (刘峰发自韩国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