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U22主帅称不该被判点球:裁判给了很多压力

2013年07月22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中国U22国家队又赢了!经过一场九十分钟的比赛,中国U22国奥队在常熟以6-2大胜马来西亚U22国奥队。赛后,马来西亚队主教练伊斯梅尔点评了本场比赛,两场比赛丢掉十球,这位教练不得不承认:中国队的水平要高于我们。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马来西亚主帅伊斯梅尔表示:“我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我们在比赛中给予了中国队太多的机会,同时我们在中后场犯了太多的错误,最终造成了这样的大比分。”

  本场比赛,摆脱了长途跋涉旅途疲劳的马来西亚队仍然大比分输球,对此,伊斯梅尔分析认为,虽然队员们在比赛中踢得更好,但是实力上的差距仍然是造成比分悬殊的重要因素。同时,对于裁判的点球判罚,马来西亚教练也坦言:“裁判给与了队员很多压力,那并不是点球。”

  连续两场比赛,正处于斋月之中的马来西亚队员在赛前都没有进餐,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马来西亚队员的体能。对于这样的情况,伊斯梅尔也并不回避,他直言:“有的队员选择吃饭,有的队员选择不吃,这是他们的信仰,作为教练无法干涉。但是从单纯足球的角度说,我们愿意接受这样的比赛,中国队实力比我们强很多,我们愿意接受这样的锻炼。”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