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伯遇到超级金主?谣传车队获得5亿俄罗斯巨额赞助

2013年07月2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索伯碰上超级金主了?据 《SonntagsZeitung》报道瑞士车队将获得来自俄罗斯方面高达5亿美元的赞助,这使得车队1.05亿瑞士法郎的债务将很快还清。

  不过俄罗斯让方面目前还没有支付一卢布,钱需要等到8月末才能到帐。车队的结构不会发生大的变化,皮特-索伯先生仍然是车队最大的股东,车队总部和风洞依旧还在瑞士Hinwil。

  但是报道同时称说,俄罗斯方面花了真金白银,也并非毫无诉求,他们希望能够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现在的车队领队卡尔藤伯恩(Monisha Kaltenborn)的位置可能不保。

  另外这笔交易做成,同时可能促成俄罗斯让方面将一位名叫Sergei Sirotkin的俄罗斯车手带入F1,这人现在只有17岁。如果他在明年登场的话,将打破F1最年轻车手的记录。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