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怒批:赵鹏没能力国足不要脸 为何换高洪波

2013年06月18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国足[微博]1-5惨败后,各方对于这支国足的批评就不绝于耳,在《五星体育》的节目中,前国足队长范志毅[微博]表示如此惨败难以接受,并点名批评了赵鹏[微博]

  范志毅表示:“你说职能部门,一届一届换了多少足球协会主席了,改过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卡马乔也有理由说的,我(曾经)带的是什么队,我带的西班牙队,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你叫我带。中国足球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你赵鹏什么的都在踢中卫,他能踢吗?踢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再下去要输越南了,泰国队输完输越南,再输缅甸,接下来没人输了。”

  当记者提到从另一方面来说,国足是备战2018世界杯最早的球队时范志毅表示:“谢天谢地,你像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跟我保证在17年或者16年这样关键比赛他能赢啊!务实一点,我劝你们,我把自己战术打法,足球的这个理念先搞懂,小高(高洪波[微博])带的蛮好的,你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在合肥输个1-5,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相关——范志毅:输1-5只能说脸都不要 很多人没资格进国足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