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时视频直播十强赛出线关键决战韩国VS伊朗

2013年06月18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韩国只要拿分便可以锁定一个世界杯名额,澳大利亚只要赢球便可以出线,伊朗必须要死磕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的命运则不在自己手中把握,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澳大利亚VS伊拉克以及韩国VS伊朗的较量。

  【直播间】

  18日17:30视频直播十强赛澳大利亚VS伊拉克

  18日20:00视频直播十强赛韩国VS伊朗

  同步微博比分直播乌兹别克斯坦VS卡塔尔

  专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

  【出线形势】

  A组韩国队、乌兹别克和伊朗争夺两个直接出线的名额,韩国14分的优势明显,只要对阵13分的伊朗队拿到1分便可以锁定出线权。对于伊朗来说,只有客场击败韩国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毕竟11分的乌兹别克斯坦末轮主场击败卡塔尔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出现伊朗击败韩国,乌兹别克赢球的情况,那么伊朗直接出线,乌兹别克和韩国同分,先比较净胜球,目前韩国是7个净胜球,乌兹别克则是1个,韩国占据明显的优势。而如果韩国与伊朗打平,乌兹别克赢球,那么韩国将锁定出线名额,伊朗和乌兹别克同积14分,就要看伊朗和乌兹别克的净胜球情况了。目前,伊朗的净胜球是5个,较乌兹别克有优势。

  B组中,日本早早锁定出线权,他们末轮轮空,积分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主场迎战伊拉克队,后者已经提前出局,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只要取胜便可以锁定出线权。如果澳大利亚本场打平的话,那么积分只有11分,是否直接出线就要看24点约旦和阿曼的比赛结果,若约旦赢球,那澳大利亚也将出线,约旦拿到附加赛的资格,若阿曼赢球,那澳大利亚就要去参加附加赛。当然对于澳大利亚来说,上一场4-0的大胜可以看出球队的状态正佳,拿下早已出局的伊拉克队希望很大。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