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恒大国脚深夜外出喝酒 卡马乔斥:里皮从不问?

2013年06月18日03:19  现代快报

  昨天有媒体爆料称,国足[微博]在打完和乌兹别克队的比赛后,竟然有球员深夜外出。国家队从集训报到第一天开始,就明确规定每天23时必须就寝,并且要求早上必须起来大家一起吃早饭。然而第二天早晨,卡马乔却发现有球员没有下楼,据说是因为喝酒喝大了,这令卡马乔大怒!

  在随后的全队会上,卡马乔直接发火:“从这次集训一开始,我就感觉队伍的气氛不对,大家完全没有了对阵伊拉克队时的比赛气势,甚至已经有些满不在乎了!但是,我要告诉你们,这里是国家队!你们应该知道,也应该懂得国家队意味着什么!这里不是俱乐部球队,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卡马乔稍作停顿后直接发问:“你们恒大[微博]队难道可以深夜外出?难道里皮就不会过问?”

  然而,这件事后,除了卡马乔发火外,足协并未予以追究。在国字号队中,生活管理由中方教练负责。看到足协和管理团队都无表示,身为主帅的卡马乔也不好多说什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