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头大了!C罗被曝不想谈续约 CR7到底怎么了?

2013年06月04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C罗的续约问题一直是皇马[微博]的头等大事。前几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C罗是世界上最佳球员,C罗配得上世界上最高薪水,皇马的建队计划以他为主。”不过这些话都没有打动C罗,据周二版的《阿斯报》报道,C罗无意与皇马续约,葡萄牙人只想履行完他在皇马的合同(到2015年结束),然后离开皇马。

  C罗认为皇马主席的赞美并不是真心实意的,在他看来弗洛伦蒂诺的目的是为了皇马主席大选,C罗没有找到认同感。C罗跟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并不融洽,赛季初,当C罗跟迪斯蒂法诺一起出席活动时,弗洛伦蒂诺也在现场,不过C罗面对皇马主席的反应非常冷淡。最近几周,弗洛伦蒂诺为了修补他与C罗之间的裂痕,正加紧步伐跟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商谈续约一事,弗洛伦蒂诺计划是挽留C罗至2018年。但是,C罗不情愿接受这份邀请,他不想成为弗洛伦蒂诺大选的武器。

  C罗不想跟皇马续约,是因为他感觉不到开心。内马尔转会巴萨[微博],皇马曾试图想插上一脚签下内马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说:“我们跟内马尔的俱乐部、经纪人以及其他所有权经纪公司进行谈判过,算下来我们要花费超过1亿5000万欧元。”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在尝试签约内马尔时,弗洛伦蒂诺承诺支付巴西天才的薪水要高于C罗。这些话传到C罗的耳朵里,葡萄牙人非常不爽。

  穆里尼奥在接受西班牙经济电视台采访时,隐晦指出C罗是诈伤,C罗故意在最后两轮选择不上场,是为了表达自己对俱乐部方面的不满,因为在他和穆里尼奥闹掰的问题上,皇马没有给予他足够的支持。还有皇马想要购买贝尔[微博]的消息也让C罗不高兴。无论是来自西班牙还是英格兰[微博]的消息,高价签下贝尔的呼声越来越高,英国大报《星期天泰晤士报》爆料弗洛伦蒂诺准备花费1亿欧元收购贝尔,年薪也将媲美C罗,这是C罗不乐意看到的一幕。

  C罗代表皇马出场199场打进201球,是球队不折不扣的超级球星,但是C罗依旧感受不到俱乐部的爱。如果弗洛伦蒂诺不能彻底说服C罗续约,要么眼睁睁看着C罗在2015年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要么在2015年之前选择将C罗对外出售。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