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穆里尼奥可能重返皇马 让C罗在伯纳乌退役

2013年06月03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刚刚连任皇马主席职位的弗罗伦蒂诺在接受西班牙《ABC报》采访时表示,虽然穆里尼奥告别了皇马,但皇马的大门并未对他关闭,这也意味着未来葡萄牙教练仍然存在回皇马的可能。与此同时,英国的天空电视台报道,皇马主席已经确认,穆里尼奥将重返切尔西。

  弗罗伦蒂诺表示,皇马很长时间不得不“帮助穆里尼奥理解伯纳乌球迷”,而穆里尼奥之所以离开皇马,最主要的原因是无法忍受巨大的压力。“承受压力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有时候是那种让你无能为力的压力。穆里尼奥带着悲伤离开,他无法理解西班牙的媒体究竟是怎么样的。我相信他肯定是带着遗憾离开的。”

  西班牙媒体透露,弗罗伦蒂诺事实上一直认可穆里尼奥,他为留住穆里尼奥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但因为内部和外部的种种压力,让他不得不做出与穆里尼奥解约的决定。而即便是宣布穆里尼奥下课后,弗罗伦蒂诺也仍然对穆里尼奥称赞有加,还表示球员们都对他说,穆里尼奥是他们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弗罗伦蒂诺上面的那番话证明,他对穆里尼奥仍然有留恋情绪,未来如果有机会,他还是会邀请穆里尼奥回归。   

  对于皇马的下任主教练,弗罗伦蒂诺表示皇马需要的是一位“有经验”、“有憧憬”的教练,这位教练必须懂得管理皇马球星云集的阵容。不过他对引进安切洛蒂保持谨慎态度:“安切洛蒂?他是位神奇的教练,但他与自己的俱乐部有合同,我们也尊重他的俱乐部。”

  对于内马尔加盟巴萨一事,弗罗伦蒂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但他会改变我们的经济系统。对我们来说,引进他太困难了一点,引进他将对俱乐部带来负面作用。”

  弗罗伦蒂诺也谈到了C罗的续约问题:“我们会努力让C罗在皇马退役。我相信他能帮助皇马拿到第十座冠军杯。他现在能感受到球迷的真心。现在球员和球迷之间的交流无法被打断了。”弗罗伦蒂诺坚称,伟大的球员就该在皇马踢球,不过除了球星的名字,球迷最希望获得的还是第十座冠军杯。而下赛季皇马的阵容不会有革命性的变化,“我们会对阵容进行一些改善,但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弗罗伦蒂诺还表示:“如果你小时候没有为皇马哭过,那就很难理解皇马。我是4岁的时候第一次去看皇马的比赛的,当时是跟我父亲去的。我的嘴唇在那场比赛后就有了疤痕,当时我的父亲把我放在下面的栏杆上,在皇马进球之后,我想爬上去看我的父亲,结果一下子被栏杆绊倒,嘴唇也裂开了。”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