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爆棚!步行者备好8天行囊 欲灭热火后直奔圣城

2013年06月03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与迈阿密热火[微博]的东部决赛抢七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进行,在昨天取得胜利之后,步行者已经与今日打包行囊准备前往迈阿密。据热火跟队记者温德曼爆料称,步行者此次准备了未来8天的行囊,言外之意,他们已经做好了战胜热火挺进总决赛的准备。

  “是的,我听说步行者准备了未来8天的行囊,为战胜热火之后直接前往圣安东尼奥打总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温德曼透露道。

  对此,步行者主帅沃格尔也进行了确认:“没错,我们确实准备了8天的行囊。”

  “我们现在可没想过如果输球被淘汰了怎么办,”沃格尔紧接着说道,“我们现在准备的是赢球之后如何去打总决赛。我相信球队可以在迈阿密赢球,我相信我们可以赢下系列赛挺进总决赛,我一直都有这种自信。”

  除了描述球队这种有些类似“破釜沉舟”的做法,沃格尔还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中锋罗伊-希伯特昨天赛后不当言论的做法。“很明显他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他现在对此感到很后悔。我很了解他,知道他不是会说那种话的人,这次他做错了。”沃格尔说道。

  今年的总决赛已经确定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进行,如果步行者晋级,那么常规赛战绩不如马刺的他们将首先从马刺主场开始球队13年来的第一次总决赛之旅。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