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更衣室发生口角 韦德抱怨自己拿球时间太少

2013年06月02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赛后抱怨拿球太少(资料图)韦德赛后抱怨拿球太少(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热火[微博]在东部总决赛中又输了一场比赛,和步行者战成了3比3平,下一场双方在热火主场迎来生死战。据太阳哨兵报记者爆料,在热火更衣室里球员发生了口角,韦德[微博]抱怨自己拿球太少。

  虽然赛后帕特-莱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信心满满:“我们会没事的,我坚信!”但是在更衣室里,气氛有些紧张。太阳哨兵报是这样描述的:“投篮不行,防守不行,也没有打成整体。在更衣室里球员们发生了口角,韦德抱怨自己拿球太少。”

  韦德赛后说,他11投3中只得到10分是因为拿球的机会太少。而波什[微博]呢,全场只得到5分4个篮板的他,赛后说:“今晚对于我来说是个挑战,这一年都充满挑战,但是你如果想赢球的话,就得找到状态,你要克服这些困难。”

  这场比赛,三巨头没有打成一个整体,而詹姆斯不得不承担起球队更多的重任,整场比赛他得到29分7篮板6助攻。

  下一场在美航中心球馆将上演抢七大战,胜者晋级,败者回家。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