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帽子戏法+2助攻 东亚6-1申鑫终结5连败

2013年06月02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19点45分, 2013年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微博]迎战同城对手上海上港。最终东亚5连败后爆发,以6-1的大比分取得胜利。武磊[微博]一人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吕文君[微博]两球,朱峥嵘[微博]也收获进球。申鑫队由王赟[微博]打进1球。

  开场后近来状态不错的申鑫队控制了局面,但上港队应对无误,一时间申鑫也找不到实质机会。比赛打到6分钟左右,乔尼助攻上前左路传中,上港后卫将球解围出禁区,安东尼奥跟上怒射打在队员身上出了底线。12分钟李运秋右路向前直塞,武磊领球后杀入禁区,乔尼将球踢出底线。吕文君角球开出,人群中王燊超[微博]跃起头球攻门,姜至鹏[微博]门线上把球挡出!

  第15分钟刘骏楠右路拿球内切后横传,安东尼奥中路射门,球打在球门上端的网上。第16分钟姜至鹏左路拦截李运秋犯规,吕文君人员任意球开到后点,武磊侧身起右脚凌空射门,正在皮球飞行路线上的王燊超立刻跳起避让,皮球飞入球门死角,多少受到干扰的刘殿座[微博]扑救不及,1比0,上海上港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慢镜显示武磊射门时王燊超还处在越位位置。这下申鑫队只能加快比赛节奏,第20分钟蔡慧康禁区外拦截王赟犯规,王赟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稍稍偏出底线,申鑫连续逼得角球,但都没取得效果。第25分钟刘骏楠前场突破后再次选择横传,王赟禁区外怒射踢高。

  接下去比赛双方拼抢激烈,对攻激烈,但两队的防线表现不错,一直没给对方渗透机会。第37分钟机会突然出现,李运秋右路过掉姜至鹏之后,带球快速下底传中,武磊在两名后卫中间强行起跳头攻,皮球晃晃悠悠飞入球门右上角,刘殿座来不及做出扑救动作,只能眼睁睁看球进门,2比0,上港队扩大比分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2分钟安东尼奥25米外远射被孙乐扑出界外,安东尼奥自己把角球开出后,乔尼后点强行头攻稍稍偏出!  

  下半场刚开始,武磊杀到前场右路射门被乔尼挡出底线。第49分钟申鑫队出现重大失误,回防到后场的安东尼奥处理球时犹豫再三,他正要踢出皮球时,突然又脚底打滑摔倒在地,结果被吕文君轻松截下球。面对刘殿座,吕文君轻松打远角破门,3比0,上港大比分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鑫队只能换人调整,第52分钟江晓辰[微博]换下葛振。第53分钟王赟和凯撒打出精彩配合,王赟脚后跟送球,凯撒在三人包围的缝隙中起脚射门,球打远门柱弹出!第56分钟申鑫左路间接任意球送入禁区,乔尼头球顶得过轻。

  第59分钟,申鑫队总算把握住一次机会,王赟左路策动进攻,他带球中传到右路,江晓辰得球快带几步后传中,王赟跟进左脚推射,皮球飞入死角,3比1,申鑫扳回一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0分钟江晓辰禁区外扫射打得太正。比赛气氛开始紧张起来,第62分钟乔尼在中场附近对伊班犯规吃到黄牌,两名外援言语频起冲突。第63分钟武磊带球突破时被于涛[微博]破坏,武磊摔倒在地,谭海给了武磊一张黄牌。第66分钟汪佳捷对王赟犯规,安东尼奥左侧任意球突然直接攻门,孙乐把球托出横梁。第68分钟姜至鹏突然直塞到禁区,王赟左路得球转身后怒射,孙乐把球扑出,江晓辰和凯撒连续补射未果!第69分钟姜至鹏左路凌空传中,王赟飞身铲射却被伊班拉倒在地,谭海没有表示!

  第69分钟被动中的上港队再获进球,武磊中圈附近向前直传,前场禁区附近得球的朱峥嵘,带了一下过了于涛后直接推射,皮球直钻入死角,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鑫被迫第二次换人,第71分钟徐文换下刘骏楠。第72分钟上港也进行调整,孙凯[微博]换下卡贝萨斯。第76分钟上港右路快速反击,吕文君远距离传中,武磊推射高出。第78分钟凯撒、姜至鹏和王赟三人间配合,最后凯撒挑远角球高出。

  第79分钟意外进球来到,吕文君快开任意球右路传中,刘殿座莫名其妙跑出去救球,结果被武磊在禁区线上抢先顶到皮球,刘殿座看着球飞入空门,5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1分钟江晓辰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82分钟进球再次来到,武磊左路受到多人夹击后索性长传到右路,吕文君拿球后,面对于涛,在禁区对角线上果断起脚怒射,皮球被刘殿座扑了一下后,弹中横梁下沿飞进大门,6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5分钟,毛嘉康[微博]换下武磊。第86分钟吕文君防守姜至鹏犯规吃到黄牌,安东尼奥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乔尼头球稍稍偏出。第90分钟上港用吴禹寅[微博]换下朱峥嵘。第92分钟申鑫开出任意球,江晓辰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孙乐抢在凯撒之前把球扑住。最终上海上港6比1狂胜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25-刘殿座;11-姜至鹏、17-邹仲霆、26-乔尼、18-葛振(32-江晓辰 52分钟);33-朱宝杰、16-于涛、20-王赟、23-安东尼奥、21-刘骏楠(7-徐文 71分钟);19-凯撒

  上海上港:22-孙乐;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3-吴禹寅 90分钟)、7-武磊(20-毛嘉康 85分钟)、12-吕文君;9-卡贝萨斯(18-孙凯 72分钟)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