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伯纳乌为穆里尼奥疯了 卡西+叛徒们滚蛋(图)

2013年06月02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对阵奥萨苏纳,穆里尼奥的告别战,最后一次以教练身份出现在伯纳乌球场,葡萄牙教练感概万分,现场的皇马球迷也为他吵得“不可开交”。

  穆里尼奥出现在伯纳乌球场,大批记者们就骚动起来,一群人放佛忘记了场内正在进行的比赛,视线的全部焦点集中在了穆里尼奥一个人身上。穆里尼奥显得很淡定,目不转睛注视着场内的比赛,指挥全队比赛。最后,现场保安人员不得不出面拦住了记者以及摄影师,连番催促他们退后。

穆里尼奥的出现引发了记者骚动穆里尼奥的出现引发了记者骚动
皇马赛季收官之战,穆里尼奥是焦点中的焦点皇马赛季收官之战,穆里尼奥是焦点中的焦点

  皇马球迷是苛刻的,有部分人始终没有原谅穆里尼奥。当现场播报员念到穆里尼奥的名字时,部分皇马球迷对他抱以嘘声。穆里尼奥对此一笑了之,这不是狂人第一次在伯纳乌遭遇嘘声,他已经司空见惯。穆里尼奥也有支持者,皇马极端球迷南看台隔一会就发出响亮的喊声,“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他们用自己的声音盖住嘘声。其实开赛前,他们还挂出另外一幅标语,上面写着“卡西利亚斯以及皇马所有的叛徒们,滚出伯纳乌!穆里尼奥,请留下。”因为标语内容太过“反动”,比赛前保安把这则标语强行撤下。

皇马球迷高举标语:卡西利亚斯以及皇马所有的叛徒们,滚出伯纳乌!穆里尼奥,请留下。皇马球迷高举标语:卡西利亚斯以及皇马所有的叛徒们,滚出伯纳乌!穆里尼奥,请留下。

  看台上不缺乏支持穆里尼奥的横幅,大部分球迷举着“感谢你,穆里尼奥”的标语,看台一侧也写着“谢谢!穆里尼奥!”的横幅。南看台也有自己的横幅,“穆里尼奥,感谢你带领皇马对抗一切不可能。”还有直接写着,“穆里尼奥,我们爱你”。随着比赛的深入,南看台不停地高呼着:“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当然,南看台喊得越响,反穆里尼奥球迷嘘声也就越高。

南看台横幅支持穆里尼奥南看台横幅支持穆里尼奥,横幅上写着:穆里尼奥,感谢你带领我们在地狱和沸水中战斗

  比赛结束,穆里尼奥没有提前离场,而是站在场边不停地向看台球迷鼓掌,他朝南看台球迷挥手,以此表达自己的敬意,随后转身进入了更衣室。南看台球迷没有选择离场,他们依旧在看台上唱着跳着,高呼穆里尼奥的名字足足唱了15分钟,直到已经提前进入更衣室的穆里尼奥重新走进球场,他再度感谢了南看台的球迷,还跑去跟球迷拥抱,跟他们一起合影。终于,在那一刻,穆里尼奥成了伯纳乌的主人。

穆里尼奥赛后向皇马球迷挥手道别穆里尼奥赛后向皇马球迷挥手道别
穆里尼奥赛后跟球迷合影比赛结束后15分钟后,穆里尼奥再次走进球场赛后跟球迷合影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