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三巨头14年何去何从? 老板:他们自己都不知

2013年06月02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国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东部决赛激战正酣,而外界对于卫冕冠军的关注点却开始渐渐转移到了场外。热火[微博]输掉第4场之后,ESPN报道了波什[微博]在休赛期会被交易的可能性;而当热火赢了第5场之后,詹姆斯那句“感觉又回到了骑士时代”不免又让人怀疑他是否真的会重返骑士队效力。2014年的夏天,热火的“三巨头”时代到底将何去何从?球队老板米奇-阿里森对此的回应是:活在当下!

  “我现在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在本赛季卫冕成功。”阿里森在接受《太阳哨兵报》的采访时这样说道,“下赛季,我们的目标仍然是总冠军。等到了明年夏天的时候,我才会开始考虑外界所关心的这个问题。”

  其实要说热火队真的是抱着这种走一步看一步的态度,那显然是低估了以帕特-莱利为首的管理层的能耐。但是作为球队的老板,阿里森并不希望让正在向卫冕目标迈进的热火球员产生分心。与此同时,他坚持认为外界的流言并不会给球队内部产生任何的影响。

  “我想他们(三巨头)应该不会去关注那些流言。”他说道,“我的意思是,可能他们自己心里都还没有一个(针对2014年夏天的)确切计划。”

  虽然热火队目前正在东部决赛中与步行者队激战拼杀,但是他们所面临的舆论环境和2010年夏天之前骑士队所面临的非常相似。

  “整整两年,外界都在讨论勒布朗是否会留在骑士还是去其他球队。”阿里森说道,“但当时谁知道呢?即便是(他宣布最终决定的)两天前,也没有人知道。所以说,这长达两年的猜测有什么意义呢?”

  因此在目前这样一个时间点,热火全队上下希望隔绝掉外界的一切干扰,安心打比赛。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就停止了发推特,但是米奇-阿里森却承认自己在季后赛期间经常会在网络上关注媒体动向,只不过,他会忽略掉那些与季后赛无关的新闻。

  “我并不会去关注外界对这个问题(热火队在2014年夏天的计划)的看法,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阿里森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