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不会再去取悦别人 我只想去能赢球的地方

2013年06月03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霍华德接受了《洛杉矶时报》时报记者希莫斯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现在自己只想去可以赢球的球队,自己也不会再努力去取悦别人。

  “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高兴,”霍华德开门见山的说道,“我去钓鱼都可能让别人不满,他们不满我开心的度假,希望我坐在屋子里沉浸在失利的痛苦中。”

  “我确实很不开心,但我不会停止自己正常的生活。我没有看季后赛的比赛,但我走到哪里都能看到邓肯的球衣,我真的讨厌这个。”

  在双方聊到霍华德目前准备为迪斯尼拍摄电影时,记者又把问题带回了霍华德的未来去向:“迪斯尼在休斯敦有工作室吗?”

  “我觉得自己该去练罚球了。”霍华德用玩笑避开了敏感的提问。

  谈到自己上赛季的表现时,霍华德表示伤病对自己影响很大:“当我从肩伤中复出之后,有些人认为我没有拼尽全力,没有人愿意听一下我刚从手术中恢复,我一直在带伤比赛,有些批评对我是不公平的。”

  “一年前我甚至不能单脚站立,我不能负重,不能加速,不能投篮。伤病之前对我有很大限制,这个夏天我要每天练1000个投篮。”

  随后,霍华德还是大方的谈到了自己对未来的打算,并表示胜利是他的唯一目标:

  “我不在意人们说什么,无论是正面的还是消极的评价都不会管,不然我就没法生活下去了。去年夏天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但我现在不会这样了,我感觉好多了,身体也更健康,下赛季我会很不一样。”

  “现在我将是自由球员了,我有机会选择去哪里打球,上帝为我打开了这扇门,信仰会指引我前进。我只想去可以赢球的地方,尽自己的全力赢球。”

  希莫斯随即问道:“湖人[微博]是可以赢球的地方么?”

  “有我的球队都可以赢,这是个好问题。”霍华德笑着回答。

  最后,霍华德还谈到了饱受质疑的德安东尼:“我爱他,他是个伟大的教练,很开心我们有机会一起工作。”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