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赛-范尼进球莫伦特斯传射 曼联主场1-2负皇马

2013年06月02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4:30),一场慈善元老赛在老特拉福德展开争夺,曼联[微博]元老队主场1比2不敌皇马[微博]元老队,莫伦特斯传射建功,德拉雷德第85分钟绝杀,上下半场分别效力两边的范尼为曼联一度扳平。

  这是斯科尔斯再次退役后的首场比赛,而皇马元老队依然由齐达内领衔。将为两支球队出场的范尼斯特鲁伊在上半场身披皇马战袍出赛。刚刚退休的弗格森也前来观战。埃尔文担任曼联队长,而耶罗则戴上皇马袖标。赛前也有多位艺人为慈善赛献艺。

  李-夏普的传球为曼联赢得首个角球,斯科尔斯传中被解围。皇马随后险些破门,萨尔加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齐达内8码处第一时间铲射被范德萨[微博]托出横梁。斯科尔斯显然保持了较高的竞技状态,但约克随后错过了他的精准传球。第8分钟,本赛季曾短暂担任布莱克本教练的博格肌肉拉伤下场,1990年足总杯[微博]决赛英雄李-马丁替换入场。第10分钟,齐达内接直传后回传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敲给菲戈,但后者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被范德萨得到。

  斯科尔斯的远射引来球迷欢呼。第17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左侧漂亮闪过同胞斯塔姆的铲截,但最后却未能敲开范德萨把守的大门。随后安迪-科尔禁区内射门被救出。而后齐达内传球,菲戈的射门依然被范德萨轻松拿下。第25分钟,曼联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福琼射门高出。范尼斯特鲁伊两度射门均被范德萨漂亮扑出。莫伦特斯角球混战中10码处垫射偏出。皇马第40分钟打破僵局,马克莱莱传球,莫伦特斯禁区弧边缘左脚劲射右下死角入网。

  下半场,范尼换上曼联战袍,而麦克马纳曼和德拉雷德也代表皇马出场,后者因身体原因提前退役,目前也仅有27岁。刚开场不久,德拉雷德的射门就被罗尼-约翰森封堵。皇马第5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菲戈传球,莫伦特斯轻巧闪过斯塔姆后15码处左脚射门偏出。第52分钟,范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偏转后被没收。2分钟后,齐达内挑传禁区左侧的菲戈,范德萨抢先出击没收。

  第56分钟,菲戈禁区边缘外挑射仍被范德萨摘下。第58分钟,孔特雷拉斯门线上勉强拍出皮球,范尼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偏出。第62分钟,范尼禁区边缘低射仍然偏出。曼联第68分钟扳平比分,安迪-科尔右路传球,范尼突入禁区右侧8码处劲射上角破门。第71分钟,范尼禁区右侧传中,安迪-科尔10码处头球攻门被刚刚换上的桑切斯托出横梁。

  第82分钟,斯科尔斯挑传,约克禁区左侧半凌空抽射被没收。第84分钟,桑切斯扑出传中球,约克12码处垫射又憾中横梁弹回。皇马第85分钟再度领先,莫伦特斯直传,德拉雷德禁区左侧8码处挑射破门,2-1。第88分钟,范尼禁区弧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德拉雷德禁区弧边缘弧线球射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曼联出场名单:范德萨,范德高;博格,布莱克摩尔,埃尔文,罗尼-约翰森,李-马丁,斯塔姆;福琼,罗布森,斯科尔斯,索恩利,布罗姆奎斯特,李-夏普;约克,科尔,范尼斯特鲁伊

  皇马出场名单:孔特雷拉斯,桑切斯;萨尔加多,埃尔格拉,帕文,耶罗,桑斯;阿马维斯卡,德拉雷德,菲戈,麦克马纳曼,马克莱莱,齐达内;阿方索,布特拉格诺,莫伦特斯,范尼斯特鲁伊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