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神塔为不当言论道歉 联盟开7.5万巨额罚单

2013年06月0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印第安纳步行者昨天成功镇守了自己的主场,将于迈阿密热火[微博]的东部决赛拖入了第七场生死战。在昨天赢下比赛之后,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连出惊人话语,他先是怒斥记者们压根没有关注过步行者,随后又在谈到对勒布朗-詹姆斯最后一个犯规时用到了一个同性恋词语。今天,希伯特在步行者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公开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我要为昨天赢球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些风凉话向所有人道歉,”希伯特在声明中如此写道,“热火是一直非常值得尊重的球队,很抱歉在评论他们的时候我用到了一个不该出现在公共场合的俚语。我要为那些被我攻击的人、球迷们以及步行者队道歉,我现在非常后悔在昨天选择了一些错误的词语。”

  在昨天的比赛中,希伯特出战42分钟砍下24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为步行者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赛后,情绪过于激动他成为了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一些话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他。在谈到自己为什么会在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只排名第十的时候,他对记者直言“因为你们这些狗娘养的这赛季都没看我们打球,这就是真相,”。

  NBA官方于今日凌晨公布了对希伯特的处罚决定,为他开出了7.5万美元的巨额罚单。对此,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希伯特已经为他的行为道歉,不过联盟还是决定对他进行罚款。这样的罚款非常有必要,我们要加强球员们的意识,让他们知道像希伯特那样攻击性的言论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相关阅读:希伯特赛后发飙怒骂记者:狗娘养的看过我们打球吗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