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炮轰英首相:先去关心下民生吧 1队PK皇马争购

2013年06月03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表态自己可能因为无法忍受英国媒体而选择离队后,苏亚雷斯这次把炮轰的对象对准了英国首相卡梅伦,后者在咬人事件后呼吁英足总严惩苏亚雷斯。

  咬人事件后卡梅伦表示:“我以一个看比赛的普通父亲来发表观点,我有一个喜爱足球的7岁儿子,一名球员在电视机上如此的行为给全国青少年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苏亚雷斯如今临走时做出了回击:“卡梅伦说我不是孩子的榜样或者说了其他类似的话,为什么他不多关心一下英国人民的生活呢?”

  “苏亚雷斯还表示:“我现在情况不好,我也是个人,你知道的,我有感觉。我对英格兰[微博]媒体很生气,他们从不尊重我作为球员的身份,狗仔队在街上跟着我,我不能带着女儿去花园,甚至不能去超市,我尝试在英格兰做好我的工作。我不能再向这些英格兰的人道歉了。在对于我种族歧视的指控后我证明了我的勇气,我现在状况不好,他们对我很不好,没人为我辩护。也许我该改变一下去其他联赛了。”

  《每日邮报》认为此举加快了苏亚雷斯的离队,不久前皇马[微博]表示希望得到这位乌拉圭前锋,但并不愿意支付40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而据悉马竞加入了对苏亚雷斯的争夺战中,他们刚刚通过出售法尔考给摩纳哥获得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每日邮报》认为苏亚雷斯的未来很可能与卡瓦尼联系在一起,后者也是皇马的目标,如果皇马签下卡瓦尼,那么苏亚雷斯就不会加盟皇马。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