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负乌兹别克卡马乔输得没脾气 赛后发布会遇冷场

2013年06月07日14:1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国足[微博]2: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无缘小组出线。两年半后,双方再次交手,国足在主场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国足主帅卡马乔说:“当你的对手会踢球,能力在你之上,失误是会付出代价的。丢球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是一个整体的时候,他们不容易攻进来。当我们丢球后,他们发起了进攻,他们有三四次反击。我们没有找到在进攻中进球的办法,我们也缺乏经验,在上半场最后1分钟丢球,我们应该犯规,而不是让对方进球。”

  谈到国家队的表现,卡马乔说:“队员很努力,在防守时队员的支援不够,在持球的时候,我们还是有想法的。我们考察了很多的队员,也让新来的队员知道国家队的不同。我们的国家队对手总是比我们强。我们的后防线也有些新的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仅有一个记者向卡马乔提问,遭遇如此冷场,这在卡马乔接手中国国家队之后还是第一次! 记者孟祥祎

  (时报呼和浩特6月6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