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主帅实话实说!你们踢沙特悬 1招还能拿得出手

2013年01月31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1-0战胜中国队之后,阿曼主教练勒岗终于度过了下课危机,海湾杯的阴霾一扫而光。赛后他向记者表示:“阿曼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中国队体能非常出色,对中国来说,2月6日打沙特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勒岗的脸上如沐春风,“对于我们来说,关键是重新收获了信心,就像我之前所说,我们是十强赛球队。这场比赛我排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1-0这个结果还可以,但是球队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我们应该更看重球队的未来,我相信球队能在亚预赛首战战胜叙利亚。”

  在谈到中国队时,勒岗说:“中国队这场比赛踢得还是不错,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所惊讶得是,中国队的体能非常出色,身体很好。”勒岗分析说,我知道中国队将要和沙特队交手,我对沙特队比较了解,他们是一支崭新的球队,但是也非常具有经验,中国客场打沙特,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中国队将在马斯喀特集训至2月3日才开赴沙特达曼,备战6日与沙特的亚预赛。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