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没想到对手零度破门 打沙特百分之二百努力

2013年01月31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亚之行出师不利。在昨晚结束的热身赛上国足0-1不敌阿曼。所进唯一入球是阿尔卡斯米渗透至中国队禁区右侧,扛住冯潇霆[微博]小角度低射近角破门。赛后冯潇霆也对这个失球感到懊悔,“没想到对手能零度角破门,打沙特必须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尽管这是一场热身赛,但卡马乔却匪夷所思先后换下了两名中后卫冯潇霆和赵鹏[微博],解释说冯潇霆是身体不舒服。赛后小冯向记者表示,的确是小腿有些拉伤。对于那个失球,冯潇霆说:“确实是没有想到对手能零度角破门,当时已经把他扛住了,门将一出来绝对这个球没有,但没想到这个球居然进了。”

  冯潇霆表示,上半场对手比我们快逼抢也很凶,球队还未能够完全适应。因为刚度过了一个较长的体能积累期,对比赛整体的感觉还不是很好,但距离沙特比赛还有7天的时间,相信我们能够调整好。

  一天前沙特刚刚公布了国家队新大名单,伊蒂哈德前锋、恒大[微博]的亚冠仇人哈扎兹重返国家队,对此冯潇霆表示毫不畏惧,“正好欢迎,打沙特必将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到时球队的状态肯定要比今天好很多。”

  (刘峰 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