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兼职队内“第二翻译官” 助卡帅传达战术意图

2011年08月25日10:4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 在新帅卡马乔的率领下,全队正在昆明进行紧张的备战。由于会说葡萄牙语,于大宝与卡马乔的西班牙团队更容易交流,在队内被称作“第二翻译”。     

  事实上,卡马乔并不愿让其他球员感受到于大宝在这个团队中有何特殊,所以,他的指令依然由翻译周毅传达给全队。由于队伍中仅有一名西班牙语翻译,因此卡马乔和助教交流时能够顺畅进行,但和队员交流的时候,队员们大多都听不懂,于大宝不得不“兼职”翻译官。训练中,队员站位间隔比较大,于大宝也经常性地帮助教练传达战术意图。     

  上周莅临泰达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在看到于大宝担任右前卫的表现时,西班牙人更坚定了他最适合前锋位置的观点。所以在郜林无缘国足之时,卡马乔并未像外界传言那样召入韩鹏,而是把于大宝推到了锋线上。除了渴望重回锋线,于大宝也表示,自己同样可以胜任前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