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雨中开练卡马乔显亲和 称与球员交流不成问题

2011年08月24日15:53  郑州晚报 微博

  昆明昨日突降大雨,但国足在主教练卡马乔的带领下仍按计划进行训练,雨中的游戏和简单的技战术演练较为轻松,集训的第二次训练仍以恢复为主。另外由于郜林因伤缺席,中国足协已紧急征调长春亚泰队“突破王”张文钊参加集训。整堂训练课大约持续70分钟,卡马乔显然还没动真格的。对于多数国脚来讲,和卡马乔的接触才刚刚开始,甚至还没有过多的交流。不过在谈起对卡马乔的印象时,很多人都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很和蔼、很有亲和力。小安

  西媒体:卡马乔满意中国队首训

  据新华社电 在带队结束训练后,卡马乔昨日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首训感到满意,并且与中国球员的交流不成问题。

  “我感到很满意,昆明(海埂基地)的场地设施很好,球员们表现得很有动力,愿意努力训练,我自己和其他教练组成员也是这样。”卡马乔说。

  “足球语言在全世界都是通用的,我们在彼此理解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队中的一些球员有过在欧洲效力的经历,比如葡萄牙和英格兰,我们的沟通完全没有问题。”卡马乔坚持说。

  卡马乔表示,尽管他目前在中国还没有一处自己的住所,但他很习惯新的生活。此外,卡马乔不想过早考虑世界杯的前景,而是愿意考虑即将到来的每一场比赛。

  “我的第一个希望是我们能够战胜新加坡队。”卡马乔说。

  9月2日,中国队将在世预赛亚洲20强赛中迎来A组的首个对手新加坡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