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夺冠赔率:巡游者一马当先 博尔顿争附加赛

2013年08月01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8月3日英格兰[微博]冠军联赛将展开新赛季的较量,23支球队将为3个升级名额展开一年46轮联赛的鏖战。上赛季的英冠积分榜出现难得一见的胶着,狼队和彼得堡联带着51和54分的高分降入英甲实属罕见,今年不排除继续扎堆。而从目前开出的夺冠赔率榜单上三支降班马和上赛季接近升级区的几只球队将是夺冠升级的主力军,而升班马耶奥维尔想要留在英冠难度不小。

  争冠:QPR受高看维冈被看低 森林终迎升级曙光

  争冠方面几只英超降班马和上赛季没能升级但排名前列的球队成为热门。QPR以2赔11的赔率一马当先,紧随其后的是上赛季英超倒数第二的雷丁,而夺得足总杯[微博]冠军的维冈则损失惨重,仅排在第六。在上世纪年代后期叱咤风云的诺丁汉森林此次排在第四,领先于三只进入升级附加赛的三队沃特福德、布莱顿和莱切斯特城。两只球迷熟悉的球队利兹联和布莱克本尚未被纳入争冠阵营,球迷们想在下赛季的英超赛场看到青年近卫军和那只以粗野闻名的红玫瑰还需要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升班马博内茅斯竟位居中游,保级希望较大。

  简单实力分析:

  QPR降级之后球队也放走了几员大将,表现糟糕的桑巴重回安郅,西塞、波特罗伊德、本哈伊姆、麦基和博辛瓦也纷纷离队。球队只从维拉引进了前曼城[微博]中卫理查德-邓恩以及从纽卡签入曼联[微博]青训边后卫丹尼-辛普森,两者都是免费签约。上赛季高价引入的雷米和巴西国门塞萨尔都还有可能离队,若他俩离队巡游者的赔率或将让出头把交椅。雷丁签下了布里奇和德伦特,新赛季的左翼值得期待。卡里索、伊安-哈特等人的离队或许对球队有一丝影响,但总体上不是很大,罗伯森-卡努领衔的进攻端将是升级的最大保证。

  “快马”博尔顿上赛季表现平平,本赛季依然没有重磅的转会,但实力在庄家看来高居第三,是升级附加赛甚至直接升级名额的有力争夺者。让球迷抱有无限好奇心和敬意的诺丁汉森林终于迎来了升级的大好良机,从维拉引进理查伊、从西布朗引入智利国脚冈萨洛-哈拉,以及从奥林匹亚科斯引进阿布杜恩,QPR悍将麦基,森林的实力得到了一定提升,这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称霸欧洲的传奇球队,新赛季将再次向英超发起冲击。沃特福德依然在老板波佐的操作下大进大出,同为波佐旗下格拉纳达和乌迪内斯都给予了这支球队不小的支援,新晋加盟的有前国米[微博]边后卫法拉奥尼,曾经的游戏妖人哈维-阿库尼亚、巴托乔和伊里尼等人。波佐满心希望沃特福德能成为他手下的第三支顶级联赛球队,上赛季升级附加赛功亏一篑的大黄蜂本赛季自然也不希望重蹈覆辙,佐拉将带着手下的一批悍将再次向英超发起冲击。

  布莱顿本赛季引援力度不大,只签下了老后卫厄普森,他的经验将带给这支球队不小的帮助。维冈本赛季损失较大,马丁内斯跳槽,阿尔卡拉斯、科内、菲格罗亚、博塞蒂和迪桑托都离开球队,实力受损不小,新赛季维冈还将参加欧联杯,直接进军小组赛对他们而言就算没有进取心也要分心进行六场比赛。莱切斯特则基本以原班人马再战英冠,或许主教练对自身的实力信心十足。

  升级:争冠军团力争直升 中上游球队死拼附加赛

  抛开冠军论,就简单的升级来说,与夺冠的形势如出一辙。除了上述介绍的几只球队以外,利兹联、伊普斯维奇和布莱克本都是前六名的有利竞争者,有可能进入升级附加赛。而QPR、雷丁、博尔顿和森林将为两个直接升级名额进行一番缠斗,败者将只能和其他对手进军温布利展开残酷的升级大战。由于经济上的巨大差距,升级附加赛的残酷性不言而喻。

  保级:耶奥维尔前路堪忧 黑池伯恩利不容怠慢

  保级方面上赛季几只发挥不佳的球队将是个中大热。其中升班马唐卡斯特和耶奥维尔领衔前两名,和一道升级的博内茅斯相比他们的实力或许还不足以从容的留在英冠。上赛季发挥不佳的巴恩斯利、哈德斯菲尔德等球队则已经是警钟敲响。布莱克浦和伯恩利这两只前些年还征战英超的球队也不容有丝毫怠慢。米尔沃尔恐怕短期内很难再碰上死敌西汉姆,他们先做的或许将是留在英冠,来年冲超。查尔顿、伯明翰和谢周三三队赔率较高,危险系数相对不大。

  其他没有中带你提到的球队如德比郡、米德尔斯堡、博内茅斯等不出意外将是本赛季的“中坚力量”,和查尔顿、谢周三、伯明翰、利兹联以及伊普斯维奇一起组成英冠联赛的搅局部队,他们虽然没有升级的强大实力,也没有降级的后顾之忧,他们能给志在升级或是保级的球队制造一定的麻烦,可以说无论升级还是保级,这些中游球队都将是他们的试金石。

  和大把砸钱的英超相比英冠自然逊色很多,但英超对于俱乐部利益的巨大吸引力,各支球队都不会轻易的放弃任何一道升级的曙光,因此战意上任何球队都不会有太大的折扣。场面来看英冠球队外援相对较少,比赛更多的会是传统的英式足球为主,强调身体对抗和快节奏,如果你不喜欢熬夜观看技术细腻的西甲[微博],那么英超将是您的优先选择,当然几乎同时段开打的英冠也不会让您失望,激烈的身体对抗和最纯粹的英式足球会让您更多的领会传统英式足球的魅力。相信无论是看球还是投注,英冠都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wawapop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