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33轮解析:萨拉戈萨vs马洛卡

2013年04月19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萨拉戈萨vs马洛卡

  比赛时间: 2013-4-23  04:00

  比赛场地: 罗马利达球场

  一对难兄难弟,两支降级区内球队,下赛季在乙级联赛共同奋斗的概率极大。对于萨拉戈萨来说,保级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保级战积累了很多经验。马略卡,名气稍大,没想到居然到了降级的地步,但降不降级与你名气大不大无关,去年的比利亚雷亚尔,德甲[微博]的科隆,最后都难逃降级的命运。萨拉戈萨主场战绩垫底,没什么主场优势可言,好在马洛卡客场战绩惨淡。萨拉戈萨已经有过15轮不胜的记录,马洛卡也输了太多不该输的比赛。本场比赛保级压力的存在,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太多的意义,都千方百计想踏着对方的尸体脱离降级泥潭,这方面肯定是萨拉戈萨的经验更足,但是,鉴于萨拉戈萨主场赢球能力实在太弱,做客的马洛卡不是没有机会,看好分胜负。

  预计阵容:

  萨拉戈萨:弗朗哥;萨普纳鲁洛文斯阿尔瓦罗亚伯拉罕;阿波尼奥莫比利亚;奥里奥尔罗德里蒙塔内斯;波斯蒂加。

  马洛卡:奥瓦特;赫顿努内斯杰罗梅尔卢纳;皮纳蒂索内;多斯桑托斯维克托恩苏埃;赫梅德。

  资讯:[足球资料库][竞彩足球][北京单场][胜负彩全攻略]】

  投注:[竞彩足球倍投显威][北京单场长串乐园][胜负彩14场冲击500万]】

  活动:[不中奖返彩金][猜胜负赢爱疯4S][猜进球时间赢彩宝换彩金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