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当心卡昂冷负 一球高水盘日尔曼大胜

2013年03月29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布莱克VS布莱浦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布莱克让平半204高水,双方间的三次交锋,主场作战的队伍都没赢球。本场欧赔仅支持平手盘,主队让平半分胜负。

  02 沃特福VS伯恩利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沃特福让半球198中高水,主队已经两连败,以该队目前的排名看,取胜的动力很足,单博。

  03 德比郡VS布里斯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德比郡让半一218超高水,中游队踢最后一名,比较微妙。我觉得一分对客队似乎不够,分胜负。

  04 水晶宫VS伯明翰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水晶宫让半球176低水,本场平局受到热捧,博主胜。

  05 莱切城VS米尔沃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莱切城让一球206高水,如果结合双方历史战绩和近期状态看,主队甚至半球也让不起。开足一球,主队大胜。

  06 日尔曼VS蒙彼利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日尔曼让一球200高水,4比3日有和巴萨的冠军杯比赛,本场日尔曼恐难出全力。但是这种意见越多,越支持主队赢球。如果这样的比赛输掉,他们拿什么主场踢巴萨,至少士气没了。

  07 欧塞尔VS第 戎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欧塞尔让平半178低水,欧塞尔客场曾经击败对手,主场杯赛也是刚击败对手,开浅了。本场主队难胜,很可能是直接输球。

  08 尼奥尔VS阿雅GF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尼奥尔让半球202高水,本场主队有拿分动力,一旦输球会使自己陷入困境,半球盘博胆。

  09 克莱蒙VS朗 斯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克莱蒙特平手174低水,克队首回合踢平对手,回主场让平半更好。但欧赔也只支持平手,输球可能性大。

  10 色 当VS甘 冈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色当平手194中水,近几年色当主场从未和对手踢成平局。本场明显热度在客队身上,支持主队。

  11 沙托鲁VS安格斯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沙托鲁让平半202高水,本场其实欧赔不支持主队让球,强让主队不败,必须防平局。

  12 卡 昂VS阿尔勒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卡昂让一球202高水,卡昂最近两场都是2比0击败对手,此战多方面占优,一球盘水位高,有爆冷输球可能。

  13 拉瓦尔VS勒 芒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拉瓦勒让平半190中低水,对双方来说都很关键,本场主队热,分胜负。

  14 图尔斯VS伊斯特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图尔斯让平半178低水,图尔斯近期连平,对赛战绩连输,毫无让球本钱。但欧赔均支持该队让球,博胆。(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