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彩12154期刀客重心推荐:一球盘佛罗伦可捧

2012年11月17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佛罗伦越战越勇

  佛罗伦VS卡利亚 推荐:3

  在度过了赛季初的磨合期之后,新主帅蒙特拉对于佛罗伦的调教终于取得了相当良好的成果,球队近期打出了一波5胜1平的小高潮,上轮更是在缺少主力前锋约维蒂奇的情况下作客击败AC米兰[微博]

  而亚特兰近期同样是表现出了极为强烈的反弹势头。在此前经历了3连败之后,接下来的5场联赛取得4胜1平,包括上个主场终结了国米[微博]的10连胜势头。

  本场初盘主让一球1.90水,目前上盘水位升至2.10,看起来对佛罗伦不太有利。但实际上,从基本面来看,佛罗伦本场让出半一中低水已经足够。目前的一球盘偏深。临场即使降至半一,只要上盘水位不超过1.90,佛罗伦仍可信赖。

  格拉纳昙花一现

  格拉纳VS马竞技 推荐:0

  遭遇4连败的格拉纳上轮作客击败了当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的贝蒂斯,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不过以球队此前2胜2平6负的战绩来看,这样的爆冷也只是偶尔为之。

  马竞技近期的势头有所放缓,之前在联赛和欧联杯中作客遭遇两连败,终结了各项赛事13连胜的恐怖势头。不过球队上轮主场2:0轻取赫塔菲,未显回落之态。

  本场初盘开出客让半球1.80左右低水,目前升盘至客让半一,上盘水位也慢慢降至2.05左右。在格拉纳取胜,状态有回升迹象的时候,庄家反而是将盘口开深,明显是对格拉纳毫无信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