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彩12154期让球指数:半一降水力挺富勒姆

2012年11月17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勒姆VS桑德兰

  让球指数初期主队让半一贴水0.96,随后上盘水位下降至0.90,主队取胜被看好。综合考虑实力更强的农场主,本场有望获胜。推荐博胆3。

  不来梅VS杜塞尔多夫

  不来梅上轮客场遭沙尔克逆转,球队士气状态不是那么令人放心。杜塞尔多夫上轮主场战平后,球队终于终止连败,球员状态和士气得到回升。让球指数初期主队让一球贴水0.90,随后上盘水位降至0.88,初盘极力看好主队取胜。考虑到主队主场战绩仅输给拜仁[微博],本场比赛不来梅至少可以拿到1分。推荐博胆3,复选31。

  霍芬海姆VS沃尔夫

  霍村上轮客场战平,球队近5场赛事2胜2平1负,状态不错。沃尔夫斯堡主场力擒劲敌勒沃库森,球队近四场赛事取得三场胜利,换帅后的狼堡状态出色。让球指数初期主队让平半贴水0.96,截稿时未发生水位变化。考虑到两队在霍村主场交锋4次,主队2胜2负无平局的特点,本场两队有望继续分胜负。推荐30过关。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紫百合上轮客场擒下AC米兰[微博],球队取得四连胜,且连续6场不败。亚特兰大上轮主场力擒国际米兰[微博],球队三连胜佳绩,且五轮不败。让球指数主队让一球贴水1.04,随后上盘水位降至1.02,主队被初盘水位看好。两队在佛罗伦萨主场交锋10次,主队5胜5平的不败战绩足以支持本场主队继续保不败。推荐31过关。(rocksocc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