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赢刊]胜负彩12154期任选九:不来梅当博胆

2012年11月17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2、不来梅VS杜塞尔多夫

  不来梅最近两个主场全部获胜,而杜塞尔多夫近两个客场却全部失利,由此也可以看出两支球队的状态和实力差异。虽然两支球队已经多个赛季没有碰面,但是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本赛季的表现,相信已经引起了不来梅的足够重视,因此本场不来梅应可击败升班马。推荐单3。

  3、霍芬海姆VS沃尔夫

  霍芬海姆目前和沃尔夫斯堡一样,都是仅仅获得三场胜利。而往绩显示,霍村在主场对阵狼堡没有平局,沃尔夫斯堡最近七轮联赛也是有胜有负,就是没有平局。因此本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言和希望不大。推荐3/0。

  4、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佛罗伦萨最近在联赛中取得四连胜,主场则是获得三连胜,其中击败的对手不乏AC米兰[微博]和拉齐奥这样的劲敌。亚特兰大近期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在自己的主场,都是获得三连胜。而上轮两支球队联手击败了米兰双雄,由此也可以看出两支球队状态正佳,本场一样也是都有机会。推荐3/0。

  7、卡塔尼亚VS切沃[微博]

  两支球队都是依赖主场取分,客战则是逊色不少。不过在最近三个赛季的交锋中,卡塔尼亚却都没有在联赛中击败切沃。不过考虑到本赛季切沃在客场一输再输,本场小心触底反弹,本场还是走两头为宜。推荐3/0。

  8、国际米兰[微博]VS卡利亚里

  国际米兰上轮在客场被亚特兰大击败,从而也结束了球队各项赛事十连胜的记录。卡利亚里上轮在主场被卡塔尼亚逼平,球队欲求一胜而不得。上赛季国际米兰曾经在主场被卡利亚里逼平,本场也要予以防范。推荐3/1。

  9、乌迪内斯VS帕尔玛

  乌迪内斯上轮言和切沃,近期联赛取得三连平。帕尔玛上轮同样也是平局,不过是在主场被锡耶纳阻击。过往交锋中,乌迪内斯并没有必胜帕尔玛的把握,因此本场单选平局。推荐单1。

  11、塞维利亚VS贝蒂斯

  这是一场塞维利亚的同城德比,不过塞维利亚本赛季的状态却不如皇家贝蒂斯出色,好在主队得到了数据支持,本场还是建议将塞维利亚当胆使用。推荐单3。

  12、格拉纳达VS马竞

  格拉纳达和马竞不是同一个水平,但是上赛季格拉纳达却在主场逼平了马竞。马竞近期出现一定的起伏,本场最好防范主胜。推荐3/0。

  14、赫塔菲VS瓦拉多利德

  赫塔菲最近两次都在主场击败了瓦拉多利德,这也说明赫塔菲主场的实力。瓦拉多利德客战成绩一般,本场不输就是胜利。推荐3/1。(潘佳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