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大将:下场考虑戴护裆 格林不禁赛我们也赢

2016年05月24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斯不止一次被格林击打到裆部亚当斯不止一次被格林击打到裆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雷霆随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的报道,史蒂文-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会在与勇士的第四战中佩戴裆部护具。

  在与勇士的第三场第二节时,亚当斯在一次防守中被格林踢到了裆部,痛苦倒地。在这轮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格林在一次快攻上篮的过程中就用膝盖顶到了亚当斯的裆部。

  当被问到是否考虑在下一战佩戴护具时,亚当斯表示:“因为我一直被打到,所以可能会考虑。”

  在观看了格林犯规的回放之后,亚当斯称:“比我想象的更糟糕,基本能确认是故意的了。”

  NBA官方今天在审阅录像后,将格林对亚当斯的恶意犯规由一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但不会对他进行追加禁赛。

  对此亚当斯表示并不在意:“无所谓,不管他是否出场,我认为我们都能击败勇士队。”

  (勒色)

文章关键词:雷霆亚当斯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