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应G3假摔飙戏 称被肘击没想过博哨声

2016年05月23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皇浮夸一摔詹皇浮夸一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体育画报》报道,东部决赛第三场,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有一次疑似假摔的动作引起外界的热议,但是詹姆斯在赛后特别强调他并没有努力去“博哨声”。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最后1分钟,猛龙队中锋比永博和骑士队中锋汤普森纠缠在了一起,随后詹姆斯和约瑟夫上前拉架。当时约瑟夫推了一下汤普森并试图将他与比永博分开,而汤普森往身后挥了一下左手,结果肘到了队友詹姆斯。

  之后,詹姆斯以一个略微夸张的动作向后倒地。最终,约瑟夫和汤普森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关于詹姆斯那次倒地,很多人(包括媒体)都认为有假摔嫌疑,但是詹姆斯拒不承认。

  “我并没有在努力博哨声。我被肘击到了。我当时并不知道是被我自己的队友肘击到。”詹姆斯在赛后说道,“我本以为是德玛尔-卡罗尔,但是我观看了比赛回放,原来是来自我的队友。所以没有(博哨声),我博哨声是为了什么?场上没有什么需要博得的哨子。就是这样。我本来准备告诉你们一些其它事情,但是我不想谈这件事情了。”

  昨天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在39分钟内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骑士最终以84-99告负。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肘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