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今夏第1援接近敲定!瓜帅要用他施压1大佬

2016年05月24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接近签下鲁利曼城接近签下鲁利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还未正式前往曼城报到,但蓝月亮却已经在按照他的意愿,去引进球员。如今曼城的今夏第一援逐渐浮出水面,皇家社会门将赫罗尼莫-鲁利很可能将是曼城今夏的第一签。

  《每日邮报》日前证实,曼城已经非常接近签下鲁利。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曼城一直在关注这位门将。瓜迪奥拉希望曼城在今夏签下鲁利,用他来给乔-哈特带来竞争压力,瓜帅想藉此刺激这位曼城主力门神,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

  鲁利如今24岁,此前他曾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目前他的所有权归乌拉圭拉马尔多纳体育所有。在过去两个赛季,鲁利被租借至皇家社会效力。而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本赛季彻底坐稳了主力位置。他加盟曼城之后,势必将能够给哈特带来足够的竞争压力。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皇家社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