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女篮亚青赛-国青5连胜晋级四强 半决赛战韩国

2012年10月03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U18女篮亚青赛小组赛,中国国青81比37大胜泰国队,以5连胜的战绩晋级四强。

  中国队5场小组赛保持不败。龚莉16分7篮板,黄思静12分9篮板,杨力维(微博)11分。

  泰国队开局打的不错,中投连续命中得到4分。强逸首开记录,国青同样连取4分还以颜色。两队开局便打得水深火热,在本节中段战成8-9。杨力维在随后投进一记3分,国青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首节以19-10领先对手。

  杨力维在次节开场又命中一记3分,国青单节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龚莉在第二节结束前也惊艳地打进一记3分,半场国青以39-19领先泰国队。前两节国青皆以19-10,20-9两位数的分差领先泰国队。

  下半场泰国队还是没有解开在进攻端上的绳结。中国队则愈战愈勇,并继续扩大分差,第三节结束以61-33领先。末节依旧延续前三节的节奏,掌握大比分领先优势的中国国青最终笑到了最后。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