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锋线继续低迷 阿甘11轮0球特帅该咋办?

2015年05月22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甘阿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杭州绿城客场0-0战平了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如果说客场拿到一分还能够让人接受的话,更让绿城球迷揪心的可能是他们那可怜的攻击效率,而本赛季进球数仍然是0的阿甘自然成为了锋无力的最大原因,场边的特鲁西埃失望的表情溢于言表。

  本场比赛第59分钟,杭州绿城前场断球,阿甘边路带球内切远射,球被关震轻松没收。这样的镜头本赛季已经成为阿甘在缩影,但更多的时候他甚至没办法有像样的射门机会,阿甘本赛季的总共射门数也只有十几脚,要知道现在中超已经进行了第11轮。

  而这样的球荒在阿甘身上并不是第一次了,2013赛季,阿甘就曾经经历了长达7轮的进球荒,最终在青岛中能身上打破了这个尴尬的记录,那场比赛的第12分钟,青岛中能后卫造越位失误,阿甘快速插上带球晃过对方门将推空门得手,杭州绿城凭借着这个进球客场1-0战胜了对手。当时在看到阿甘打进这个球后,坐在教练席上的主教练冈田武史也忍不住笑了,一旁的助理教练小野刚更是激动的鼓起了掌。也许此时坐在场边的特鲁西埃更希望能够为阿甘的进球喝彩。或许现在的阿甘也需要捅破自己内心的这层窗户纸,阿甘也就开启了自己的进球账户。

  在今年3月16号杭州绿城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全场比赛机会并不多的杭州绿城,在第91分钟获得了点球机会。阿甘拿起球坚决的走向点球点,但还是一脚把球踢在了横梁与进球失之交臂,阿甘失落的情绪就溢于言表,也许这位前挪威联赛的超级射手还需要特鲁西埃和队友们的更多支持,只有心态调整好了,进球自然不会太远。

  (达天)

文章关键词: 阿甘青岛中能绿城锋线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