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羊城德比看点多 恒大亚冠归来更令人期待

2015年05月22日08: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战富力海报恒大发布战富力海报

  信息时报讯 5月23日20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广州恒大淘宝与广州富力展开广州德比。赛前,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  

  本场比赛原本是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但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正在施工中,暂且未能达到中超联赛场地比赛草地标准,其备用场地大学城中心体育场由于安保原因无法在5月23日使用,双方俱乐部协商后对本赛季广州德比两回合比赛进行主客对调,本周六晚的比赛改在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进行。

  恒大与富力的同城大战,恒大这张赛前海报自然离不开“德比”一词。恒大本期海报的主题是《少帅》,意为两名羊城少帅将成为本场德比的关键人物。海报的背景是广州美丽的夜景,卡纳瓦罗和孔特拉各自站在“打吡”两字的一边。“打吡”是粤语发音,即大家极为熟悉的“德比”。海报中间,写下了本场比赛的实用信息:比赛轮次、比赛双方、开球时间以及比赛地点。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描述道,“面对未知的新征程,人永远不会都一帆风顺,41岁的卡纳瓦罗、39岁的孔特拉,他们都处在教练生涯的起步阶段,成功、挫败、积累、成长,他们或许无法做到十全十美,但所有伟大教练都是这样一路走来。5月23日中超第11轮,广州打吡,看少帅。”

  恒大在近6轮中超和本赛季前6个中超主场战绩,均为4胜2平保持不败,但恒大在积分榜上还落后上港1分,本赛季至今未能登顶。在亚冠联赛补时阶段遭到城南点球绝杀,恒大回到国内赛场的表现更令人期待。

  在过去3个赛季中,恒大与富力共交手6次,双方各胜3场,甚至得失球都为7∶7,可谓是势均力敌,这也为周六晚间的比赛增添了很多看点。

  (钟和)

文章关键词: 恒大富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哈维宣布赛季后离队 亚锦赛女排3-0印度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