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被换下后不满 永昌队内严重警告罚款五万

2015年04月20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毛剑卿被换下后表示不满毛剑卿被换下后表示不满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中超联赛第6轮,石家庄永昌客场0-0战平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毛剑卿被提前换下,下场后的他显的很不满,并与主帅亚森产生了言语上的不和。今天,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队内对于毛剑卿的处罚,严重警告加罚款五万。

  在永昌对阵富力的比赛中,下半时第59分钟,毛剑卿被换下场,这是他连续五场联赛提前下场。下场后的毛剑卿情绪不佳,拒绝和主帅亚森握手,并对自己提前被换下当面表达了不满。赛后,永昌主帅亚森曾提醒毛剑卿以后最好学聪明一点。

  今天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公布了针对毛剑卿的处罚决定,他被严重警告加罚款五万。永昌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我队球员毛剑卿被换下场后不冷静的举动,严重违反了球队的相关纪律规定,经俱乐部高层研究决定给予毛剑卿严重警告并处以五万元罚款。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毛剑卿向全队教练员和队员对自己上一场不冷静的行为表示了歉意,并保证绝不再犯。我们坚信毛剑卿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表现。”

  (Renata)

文章关键词: 毛剑卿永昌石家庄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