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福瑞克夺冠重返前五 李昊桐升至125位

2015年04月20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最新一周男子世界排名中,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和斯滕森稳居前三名,吉姆-福瑞克在周日夺得传统高球赛冠军,排名上升至第五;中国选手李昊桐因在深圳国际赛上获得第二名,世界排名从194位上升至第125位。而泰格-伍兹,仍然排在100名开外。

  吉姆-福瑞克在周日赢得了他五年以来的首场胜利,并获得了5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上一周的第10名升至前五位。福瑞克上一次进入世界前五名是在去年年底的巡回赛锦标赛上,他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亚军。乔丹-斯皮思在上一周获得并列第11名,仅获得5.98个世界积分,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他仍然无法撼动麦克罗伊的头号交椅。

  在欧巡赛场,泰国选手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在延长赛战胜中国小将李昊桐,赢得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并获得2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第116位上升至第78名。而李昊桐虽然无缘冠军,但也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14.4个世界积分,排名从第194位上升至第125名,并保持了中国男子球手在世界上的最高排名。

  梁文冲在上周深圳比赛中未能晋级,排名下滑至第234位;吴阿顺在上一周的日巡赛上也未能晋级,排名下滑至第247位;张新军本周世界排名在第502位。(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李昊桐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