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多高跑迷你马拉松 这样的方阵你见过吗?

2015年04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队员们参加迷你马拉松浙江队员们参加迷你马拉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昨天在浙江义乌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中,浙江队员几乎全队出动,跑完了6.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

  浙江队员吴前在国家队训练,而丁锦辉目前在美国疗伤,这两位大将没有参加这次比赛。首届义乌国际马拉松由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新丝路、新起点,奔跑吧,义乌!”为主题,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迷你马拉松(6.5公里)两个项目,起终点均设在梅湖体育中心。

  平均身高2米多的大个子组成方阵一起跑,这样的阵势也是很少见到。按照平时的训练量,队员们一般跑3000米到3200米,这次6.5公里的长袍,对于队员们,尤其是有伤的球员来说也有些许的挑战。

  浙江主力中锋张大宇表示,“是第一次跑马拉松,但总体下来挺轻松的,因为这样的距离在青年队也跑过。”下次有这样的机会,他还要参加。

  (新体)

 

文章关键词: CBA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