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32+7+6格里芬两双 快船擒马刺1比0开门红

2015年04月20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开门红快船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快船旗开得胜,在主场以107-92击败了马刺,季后赛首轮以1-0领先。

  克里斯-保罗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抢断2次。布雷克-格里芬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JJ-雷迪克10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

  马刺逆转未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18分6个篮板,蒂姆-邓肯11分11个篮板,托尼-帕克10分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1分,马努-吉诺比利10分。

  马刺在最后一战失利,从第二掉到了第六,失去了首轮主场优势。

  不过在常规赛最后16场,马刺胜出了14场,一改此前的低迷状态。

  快船在最后15场,也胜出14场,排名一度升到第二。最终以第三的身份结束,首轮有主场优势。

  马刺五次夺冠,但从没卫冕成功过。而在NBA历史上,以常规赛第六的身份夺冠的球队,也只有1995年的火箭。

  首轮就碰到快船,马刺打得非常艰难。

  开场后,马刺的配合仍如行云流水,只可惜投篮感觉欠佳,连续不中,而快船内外开花,三名外线球员都命中三分,以16-8开局。马刺连续三分不中,首节三分球6投全失,本节过半时,他们以10-20落后。在本节最后4分27秒,马刺甚至未能投篮命中,本节以18-30落后。

  首节马刺21投仅6中,三分球6投全失,罚球12中6,快船命中率超过50%,三分球6投4中。

  马刺不会一直低迷,米尔斯和吉诺比利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0-0的攻击波后,只以28-30落后。外线球员逐渐找到感觉后,马刺甚至反超,本节过半时,邓肯接贝恩斯传球,上篮得手,马刺以37-35领先。取得领先后,马刺又陷入困境,此后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快船打出10-0后,以45-37超出。本节还有1分54秒时,乔丹送出一记大帽,得意地挥拳庆祝,不过此后马刺开始“砍乔丹”战术,取得不错的效果,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乔丹在本节将结束时还是罚中了两球,快船以49-43领先。

  帕克上半场状态平平,但他在第三节果断出手。本节中段,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不过在防守上,马刺也拿快船没办法,格里芬篮下暴扣,本节过半时,快船仍以59-53领先。帕克此后又投篮不中,而队友也连续偏出,在5分钟内,马刺只投中一球,快船内外开花,打出16-6后,一举以75-59拉开了差距。莱昂纳德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马刺前三节仍以64-79落后。

  马刺只得不断在外线开火,好在状态回升,米尔斯、格林和贝里内利相继得手,在比赛还有7分36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1-90。格里芬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他又抢断得手,保罗投中一球。乔丹也立功,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快船打出7-0,以97-81再度拉开差距。

  快船顶住了马刺的反击。雷迪克投中一记三分,比赛还有4分38秒时,保罗强突,飞身投篮命中,快船以102-85保持大比分领先。

  马刺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快船保罗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