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亚泰0-1本尤德科遭拉练首败 两新援已飞抵中国

2015年02月07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新赛季引援工作基本结束亚泰新赛季引援工作基本结束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凌晨,正在土耳其拉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甲级劲旅本尤德科(Bunyodkor)。2月4日,他们曾与格鲁吉亚超级球队希克拉队的首场热身赛中战成1比1。

  本次海外拉练,长春亚泰进行5场左右的热身赛,以磨合阵容。而在选择热身赛对手方面,教练组倾向于与亚洲球队过招,这样热身赛打起来更有针对性。主帅高敬刚表示,选择高水平的欧洲俱乐部球队热身,很难在目前的亚泰身上起到锻炼的作用,毕竟,实力不在一个层面上,对建立球队的自信也没有太大帮助。

  本尤德科是乌兹别克斯坦甲级联赛劲旅,既拿过联赛冠军,也参加过亚冠联赛。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亚洲杯上,该俱乐部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输送了3名国脚。长春亚泰外援、乌兹别克斯坦现役国脚伊斯梅洛夫曾在2010赛季效力该队。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针对首场热身赛对阵容进行微调,但仍然强调控球时间。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本尤德科在第57分钟抓住亚泰防线的漏洞打进制胜一球。

  目前,长春亚泰基本完成了引援工作,刚刚签下的两名外援中,来自葡超的尼日尔前锋马祖已体检合格,签订了工作合同。近日,他们将飞住土耳其与球队会合。而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也抵达北京,正在接受体检。若合格后也将完成工作合同。

  2月15日,长春亚泰将结束土耳其拉练返回国内,待过完春节后前往广东三水继续备战新赛季中超。

  (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中超亚泰拉练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