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光琪否认外资进入申鑫传闻 力争保住中超席位

2015年01月03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光琪郭光琪

  新浪体育讯 2015年新年伊始,上海五星体育广播每周六中午12点到13点,推出了一档全新的关于上海足球的热点话题节目。今天中午,这档节目迎来首播。首期节目中,上海中超三强的三位老总走进节目中,就目前外界最关注的一些焦点问题,一一作答。上海申鑫[微博]总经理郭光琪在节目中,则是直面了近日坊间频频传出的关于神秘外资接手球队的敏感话题。

  问:关于申鑫种种收购的传闻,我们真的很想了解,有这样的土豪加入我们的球队当中,或者是有这样的外资企业注入到我们球队当中吗?真的有吗?

  郭光琪:目前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从哪儿出来的,从目前的情况来讲,申鑫没有什么其他的外资、什么其他的注资,目前都没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2015年还是按照我们2014的投入,差不多这么一个水平,继续征战2015中超联赛。

  问:能不能我们换一种想法来理解,就是申鑫现在状态非常稳定,也是向您之前介绍的球队还是希望一个稳定发展的为前提,先在中超好好生存下来,然后再求一个更高的发展,可以这样来理解吗?

  郭光琪:没错,就是这么样一个情况,作为我么 俱乐部来讲呢,大家也都很清楚我们不是一个能够大投入的俱乐部,但是在中超,也不是所有的俱乐部都是像有一些俱乐部那样,3个亿5个亿不在话下的那么投,所以从足球的规律来讲,我们也会按照我们自己的投入,按照我们自己的路子去不断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在中超走下去。

  问:您怎么看待申鑫的生存法则,和所谓投入之间的一个关系?您觉着这之间的关联是怎样的?

  郭光琪:职业足球来讲,全世界都是一样,在每一个联赛里面会有几家是豪门,自然也会有几家是中游的球队,同样也会不断的涌现出一些新生的力量,那么在中国也一样,在中超也不是说所有的球队都是能够拿出那么多钱来,同样也是有很多的球队,也是在依靠自己的投入,很多球队的投资人也是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做足球,做职业足球这么一个过程。按照这种个情况,申鑫今年也是他第13年的足球道路了,通过这13年不断的沉淀和不断的改变,我相信在2015年,我们能够在中超一步一步的稳扎稳打的力争保住我们中超的一席之地。(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中超申鑫郭光琪球队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