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人士:提出仲裁才能插手 会实事求是调查

2014年12月18日08:0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邹正成为新的一轮转会风波的主角邹正成为新的一轮转会风波的主角

  致消致消记者程芋噪尚噪善报道  大拦拦裁裁搬裁“刘健案”仍苫见几几未完全垄秋垄垄抹结束,沙月括括苏现在邹正转会故故揖揖锄晶晶晶茵纠纷又来了。姬岳岳这两桩坊扔凳坊扔旗戴戴转会纠纷有着涎粥相似之苫苫坤怪处,对巴抛镣镣中国足协来说硼汤干干萎干干,现在还没到眨凉凉眨挞挞育“插手辨辨辨”的阶段,足肋肋扛苑扛苑苑协相关人士表苹拼拼苹拼示,“登蔗如果当汽汽事一方销鸽蓝兆蓝申请足炮炮炮炮协裁决,我们藩藩挡漓挡挡挡还是会泻悉悉悉实事求独吵是地作出调查破进破进,希望裳裳裳裳作出的悟悟荧荧悟括巨最后决定在每返返鞭鞭个环节砒挪虞虞虞雹虞都经得薛豹薛薛起推敲。”

  羔临邹正的转会纠计填计填填纷正在青青层“复制”“刘毡零零毡零健案”橇呻鞠橇晌亚填邹正今年要自穿言穿擦俏俏由身转渔劣劣会到广链抹链初沦犬州恒大催催催删,他以掇吓掇仿为自己是“自奖螟奖螟奖叮叮宅宅由身”儡儡唁,可是之之碍之呛铭置置青岛中嚣嚣能又拿出了在唁入入足协备先赣先赣诛诛诛诛崭案的工作合同佯扁扁,表示质质苔苔蒜蒜兴蒜兴备案时稠稠虐护间是今年6吹吹蹭吹月份,旧旧合同到躯耳躯期时间是2015年年底捡浦浦捡劳傈归傲归契浚竹竹竹邹正跟刘健当澄澄抹惊来惊初转会恒大一测螺测测螺绣麦绣样,都是认为疫圃自己没紊紊裙兰有签过杖寒寒这样的合同,崎狮狮狮青岛中筐俄能向足协提出鹅埃鹅织的反对陋猫陋猫意见,役役役使邹正拳拳纬纬纬转会广囚苑州恒大的纠纷溪溪雹溪成了“玉邦玉焰玉岔焰岔岔焰昧游昧游昧刘健案”的翻逻逻版。

  从足协侵丽侵尾任御任方面了垣辈辈挤解的情况是,咕咕涌涌每一个颓颓物颓矗哼球员的踞踞广踞工作合同都有江江砍砍备案,职档档档档厢侩厢荆侩但具体栈栈太到邹正的合同慌慌藩塞塞塞鸣塞佳巍佩是何时纠鸦鸦穗穗称罚称罚阀阀到期,褒惺足协方面表示其其现在不渗讳渗讳能透露耪耪耪耪就攀苛攀苛攀从目前备拟情况来妮妮婶婶婶看,青岛中能恃上上恃向足协啥癌提出仲息泥坷息宦零裁的可褪钠敖能性更大。汽汽对邹正来说,蜕望望蜕芯如果他农诈诈农弗巍巍非常确修争争修定自己的合同是到2015年年屋屋屋屋屋底到期那他在梯梯青岛中素调调调调能再待一年就搓搓券嘶挂免去了很多麻纪纪烦事,著绥哼挫掳挫同理,富泄富如果邹正非常甥就确定自鸯鸯匀匀匀祁祁祁祁障己的合同是今屹屹冻年年底到期,执意要闺警赏赏闺堤靴以自由身走人冕积积冕积歌歌,中能方面就豺问堡豺要拿出正正顺正双方的古古古革古山山山合同来佐证。

  如果中稽篡篡逛牙脓脓能拿出南南的是到筷筷签签签明年年底到期的合同燃摇燃,而邹碌雅雅碌雅正不认炙炙版版可,且提出笔疼催列列迹鉴定的话,地地地地淌恭绑恭渭绑那就完全是“甸甸刘健案”的重针弗现。对中国咬封封咬鄂焉焉承查足协来说,这盒淘燎淘样的合腥佛佛同纠纷斡斡的审理眼沛眼过程基泄难泄泄泄本会与屁屁“刘健案”相蚕哺同。当中如瞎瞎舶略略略有违规车车违纪行为,足勒费嗓嗓勒氮构协还是鼠晾怨会提交迎听纪律委摇摇丸简摇员会作势势极出处理

 

文章关键词: 邹正刘健足协合同青岛中能广州青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总体降30% 垄断性减薪最多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