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打广东重点防守谁?李根:要防朱芳雨啊

2014年12月17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芳雨和李根朱芳雨和李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北京队今天上午在东莞篮球中心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赛前训练,其中有20分钟战术部分对媒体进行了封闭,今晚他们将对阵老对手广东宏远[微博]。大战之前队员们对待训练的态度都非常认真,这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京粤大战的紧张气氛。

  李根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今天要重点防守广东队的外线。“广东一直是很强的队伍,打广东我们还是要以一个拼对手的心态去打,对手在各个点的实力都非常平均。”李根说,“今天我们主要要限制他们的外线投篮,特别是要防守朱芳雨[微博],不能让他特别准。”

  本赛季,李根成为了北京队板凳席上表现最为抢眼的攻击点,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4分3.7个篮板1.4次助攻。和上赛季的场均11.2分相比,李根本赛季进攻端的表现大幅提升,不过在之前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李根一直表现得不够理想,揭幕战他也仅出场了7分钟1分未得,这场比赛对他来说也是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而李根提到的朱芳雨也是广东队本赛季外线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一万分目标的面前,朱芳雨焕发了第二春,他场均得到18.1分3.5个篮板1.8次助攻。

  从北京队两年前夺取总冠军开始,北京队在和广东队的交手中一直是胜多负少,在广东主场也多次拿下过胜利,这让北京队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李根对此表示:“相对于别的队而言我们打广东会更有心理优势,我们两个队对位的时候会和别的队打的感觉有一些不同,重要的是我们要比对手更努力,比对手跑的更多,去抢好每一个篮板,尽力限制对手的得分。”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李根朱芳雨北京男篮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