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本土站起枪手!他的目标是朱芳雨

2014年12月13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可兰白克本赛季进步很大可兰白克本赛季进步很大

  新浪体育讯 都市消费晨报讯:当可兰白克昨晚用26分6篮板2助攻3次抢断帮助球队大胜福建后,有谁会怀念曾经的神射手杨敬敏?26分是可兰白克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两分球7投7中、三分球7投4中的神勇,以及在防守端的积极和努力,让可兰白克沿着昔日朱芳雨那样完美的全能战士的脚步前进。

  今年,可兰白克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和比赛期间,个人综合能力和自信心都得到了空前提升,本赛季一开始,他就有着十分出色的发挥。首场比赛就有13分入账,昨晚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得分上20。在球队困难时,他往往都能挺身而出,虽然上两次他得分上20,球队没能赢得比赛,但是他在防守端的努力、积极和进攻端的稳定、高效有目共睹。

  在上一个主场命中7个三分球之后,本场比赛,可兰白克在突破和中投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在外线遇到封盖时,他一次次果断地杀入篮下,急停跳投,上篮得分,进攻手段丰富。

  昨晚,王哲林抢下篮板,他突然杀到,硬生生从王哲林手中抢下球,顺势突到前场,完成一条龙的他霸气外露。此外,本场比赛他抢到3个前场篮板,和布莱切同为球队抢得前场篮板最多的球员。当第三节,他和布莱切被换下场时,这两位目前本场最犀利的进攻武器,开心地对场上的比赛状况进行交流。

  此役,可兰白克也是上场时间仅次于布莱切的球员,崔万军对他的器重可见一斑。不过对于爱徒,崔万军的期望更高,要求也更严。“本场可兰白克的进攻十分出色,但是防守还是有些缺陷,他具备在攻防两端都十分出色的能力,如果能将防守做得更好,他将是个完美的球员。”崔万军严肃地说,最后还特别强调了一句,“他有这个能力。”

  不仅是对表现出色的可兰白克还不满意,对目前的新疆,崔万军也不够满意:“球队目前在领先时防守端的专注度不够,这样的隐患,在遇到强队或者季后赛中是一个很大隐患,保持全场的防守专注度,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完善的重要课题。”

  晨报记者 黄兴

文章关键词: 可兰白克朱芳雨崔万军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