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成国安首位最佳教练 中山装加中式配饰引热议

2014年11月07日17:33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着装很中国曼萨诺着装很中国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执教国安第一年,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就成为了国安历史上首位中超年度最佳教练。

  昨天,2014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进行,曼萨诺力压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和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两位候选人,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头一次以“入乡随俗”的中国风装扮亮相,足以证明曼萨诺对这份荣誉的看重。

  曼帅盛装领奖 感谢队员球迷

  一套专门定制的中山装、一副极具中国特色的手串,踏上红毯的曼萨诺看上去心情不错,第一次代表国安参加中超颁奖典礼,西班牙人特意选择了这身有中国特色的装扮。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向球迷、队员、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成员一一致谢。

  “我要把这个奖项送给国安队的球迷朋友们,你们是中国最棒的球迷,是你们从第一天起就矢志不渝地支持我们,才使得我们有今天的成就。我还不能忘记我的队员们,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奖,他们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质,我们一起为了冠军梦想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我还要感谢教练组全体成员,是他们的帮助让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最后感谢俱乐部管理层,是你们给我信任,才能有我的今天。”曼萨诺说。

  弟子纷纷道贺 奖项实至名归

  对于曼萨诺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国安队员们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认为得奖是实至名归。

  年初匆忙接手球队的时候,曼萨诺错过了整个冬训期,不过一个赛季下来,他带领的球队拿到了国安历史上的最高积分,让恒大受到了最紧迫的夺冠威胁。

  “我最感到高兴的是我们联赛的最后十场比赛没有输球,这说明我们的工作做得很充分,球员中的竞争性很好。”曼萨诺表示,在接手球队之初,他就想带给国安一个不一样的赛季,完成了一个值得骄傲的赛季后,他希望能够率队在下个赛季实现更高的目标。

  被誉为心理大师的曼萨诺在潜移默化中为球队注入了沉稳的气质,加上多项超越历史的战绩,他配得上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当然,新赛季开始后,曼萨诺和球队也会面临更多的考验和压力。

  文/记者 王帆

  相关新闻

  票务公司解释“无效订单”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主场赛事的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召开沟通会,就中超最后一轮的票务销售情况做了说明。

  据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副总李辉介绍,国安每个主场比赛供票务公司销售的门票数量由赛事主办方确定,北京国安对阵河南建业的这场比赛,供票务公司销售的门票共8707张,在25分钟内销售完毕。开票当天下午,票务公司将所有订单交付快递公司配送,除24张门票遭拒收后被退回,其余均递送成功。

  对于饱受球迷质疑的“无效订单”问题,票务方技术总监表示,由于当时抢票的用户过多,出现多人抢一个座位门票的情况,因为并发请求太多,导致售票系统产生延时,无法立即反馈座位审核。在这样的情况下,所有订单均默认为“审核中”,当未能抢购成功的用户的订单状态反馈回来后,“审核中”变成了“无效订单”。

  此外,票务方愿意提供网站后台订单记录、快递公司和国安俱乐部出具的证明等,供广大球迷进行真实性核查。

  文/实习记者 徐邦印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首位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