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当选微博人气主帅 郜林微博冠绝中超球员

国安主帅曼萨诺微博主页国安主帅曼萨诺微博主页
恒大球员郜林微博主页恒大球员郜林微博主页

  新快报讯 在今年联赛首次推出的俱乐部和球员微博影响力榜中,广州恒大[微博]和北京国安[微博]争夺激烈,在俱乐部影响力榜上分列前2名,微博最具人气阵容中恒大有5人入选,国安有4人入选,国安主帅曼萨诺[微博]当选微博最具人气主教练。

  在俱乐部影响力排行榜上位居前5位的分别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微博]、广州富力[微博]和上海东亚,广州恒大以2142万的微博提及量遥遥领先。本赛季微博上中超的总提及量超过2.5亿条,7102万用户发表过和中超相关的内容。在球员影响力排行榜上,郜林[微博]以222万的提及量排第1位,郑智和埃尔克森[微博]分列第2和第4位,邵佳一[微博]以93万的提及量位居第3位,鲁能[微博]外援洛维排名第5位。

  中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博已经成为中超各队与球迷沟通的最重要平台,球迷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多数使用微博与俱乐部、球员互动,京粤大战以204万的提及量成为微博关注最高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郜林中超曼萨诺恒大微博北京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被查揭资源腐败:不出事才怪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