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赛季海报由大学生制作 6位学生课余时间完成

2014年11月04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制作海报向关心球队的朋友致谢申鑫制作海报向关心球队的朋友致谢

  新浪体育讯 从2009年10月25日从中甲正式升入中超开始,从衡源到申鑫,从南昌到上海,球队在中超赛场上走过了5年的时光。2014赛季,是申鑫在上海走过的第3年,这一年,也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开始让社会各界注意到他们踏踏实实、更具社会责任心做事的第一个赛季。

  这个赛季,申鑫除了球队在中超赛场上的努力拼搏,俱乐部还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发展和推动方面的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球场、接触和体验足球,向更多人传递青少年足球理念,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发展青少年足球活动的意愿和目标。在本赛季在中超赛场上,申鑫首创无烟亲子看台、亲子训练营活动、球队主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青少年足球训练展演,申鑫还携手中超赞助商推出了一系列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上海站)的活动。娃娃足球与申鑫,在中超大家庭里,携手前行,一起成长。

  本赛季收官战结束之后,申鑫全队拉起横幅感谢每一位现场球迷,“申鑫梦想,坚定前行,风雨同舟,感谢有您!2015年中超再见!”与此同时,申鑫也推出了感谢每一位球迷的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清晰的写着:“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申鑫发展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2015年中超联赛再见!”这是申鑫第一次推出感谢球迷海报,这个赛季,也是申鑫30轮中超以及足协杯每一场比赛,都坚持推出海报的第一个赛季。

  海报,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职业态度。对于申鑫而言,日常工作中增加这项工作内容,这是一种尝试,也是一次运营模式上的成长和飞越。不论每一场海报是稚嫩还是深刻,这每一张海报都是申鑫过去不曾触及的领域。更加令人意外的是申鑫足球俱乐部每轮准时推出的海报,来自于一个距离上海有些遥远的对申鑫充满感情的“小朋友、大学生”制作团队。

  申鑫总经理郭光琪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坦言:“这一个赛季,我们希望给一些学习设计专业的大学生们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和机会,帮助他们累积一些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当然,我们这个赛季每一场都能推出海报,也必须要感谢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以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6位同学,是他们这个团队,利用课余时间帮助我们完成了30轮中超比赛海报,以及足协杯比赛和赛季后感谢球迷海报的设计制作。”

  郭总说,一个赛季的工作结束之后,申鑫并没有忘记每一位小同学的付出,“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1级学生王超,为申鑫绘制了中超联赛第1轮上海申鑫对阵上海绿地;第6轮上海申鑫迎战哈尔滨毅腾;第14轮上海申鑫与长春亚泰;第17轮上海申鑫主场挑战上海上港;第22轮上海申鑫客战江苏舜天;第25轮上海申鑫远赴广州对阵恒大;第30轮上海申鑫收官战对决大连阿尔滨,这7场比赛的海报。

  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2级学生举雅琨,帮助申鑫完成绘制了:第2轮上海申鑫客战上海上港;第5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7轮上海申鑫主场打江苏舜天;第10轮上海申鑫主场对广州恒大;第12轮上海申鑫主场战北京国安;第15轮上海申鑫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足协杯上海申鑫与苏州锦富;第16轮上海申鑫客战上海绿地;第17轮上海申鑫对上海上港;足协杯上海申鑫客场对上海申花;第23轮上海申鑫主场对天津泰达;第26轮上海申鑫和杭州绿城等等这些场次的海报。

  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2级学生朱启豪,他为申鑫绘制海报场次是:第4轮上海申鑫客战贵州人和;第9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第13轮上海申鑫远赴河南对阵建业;第20轮上海申鑫征战山东鲁能;第21轮上海申鑫做客哈尔滨对阵毅腾;第28轮上海申鑫主场对决河南建业。

  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2级学生蔡雨均,给我们绘制海了第11轮上海申鑫客战杭州绿城;第24轮上海申鑫远征辽宁挑战宏运;第27轮上海申鑫客战北京国安这几场的比赛海报。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2级学生刘竹欣,也帮助我们绘制了第8轮上海申鑫客战天津泰达;第29轮上海申鑫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比赛的海报。

  感谢这些小朋友,同时也要感谢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2级学生于正,他是海报工作室的负责人。一个赛季了,作为申鑫俱乐部想对这些小朋友们道一声真心感谢。”郭总说:“做一张海报并不困难,但要在一个赛季的漫长过程中,帮助申鑫完成海报设计制作的这个过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作为申鑫足球俱乐部来说,很感谢这6位专业出色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对申鑫俱乐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海报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